小幸运

人生的第一个repo @潇潇沐雨
以前不写repo是因为我始终觉得,当我以购买的方式支持作品时,便是我对作品,对作者最大的喜爱与鼓励。另一个原因就是我的拍照技术实在一般,不敢拿出来献丑。也很担心我的repo没有回复,石沉大海。
这次突然想写是因为情诗的插图真的太对我胃口了,一直很喜欢素雅又有内涵的图片。而且摸起来手感超好。另外,很喜欢潇潇的虹蓝文,平平淡淡之间见矢志不渝的爱情,我心之向往的爱情。
和潇潇似乎一年前就认识了,从微博到QQ,再到lof。还惊奇地发现,我居然看过《漂亮太子妃》,这真的是有缘千里来相会。我喜欢潜水,说实话存在感不高,享受默默关注的感觉,也许潇潇并没有印象,但那不重要,我记得潇潇就好了,那个从晴半雨到这个杀手有点冷,再到情诗,一直坚持的潇潇。
我曾以为,虹蓝是我的童年和青春。
但现在我明了,
虹蓝是我的过去,现在,以及将来。
他们,始终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,也始终在我心里。

评论(6)

热度(6)